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培训动态 | 留言板 | 图片新闻
 
培训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承办曹妃甸港送学上门培训顺利开展
2019-12-25 08:53   审核人:

我校于12月17-20日,承办曹妃甸港送学培训,共开设两项专题、八门课程,邀请刘祥柏、吴文、郑渊等六位老师参与授课,共有160余人报名参加学习。

根据曹妃甸港对港口安全管理人员及机电设备管理维护人员的岗位提升需要和前期双方交流对接,分别对公司港口安全相关管理人员进行“港口安全”专题培训,对机械、电气方面的技术人员、部分管理人员进行“机电技术”专题培训,共两个专题模块。采用“送学上门”的形式,集中4天的时间,分别开设“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体系”、“港口散杂货安全装卸工艺”、“港口机械备件更新及管理”、“港口大型设备电气系统技术及案例分析”等课程,授课与交流兼顾、理论与实践并重,学员与老师交流频繁,学员反馈收获很大。

图1

图2

关闭窗口

=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