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培训动态 | 留言板 | 图片新闻
 
培训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学校承办的青港物流“建功物流”菁英人才培训班开班
2019-04-16 15:59   审核人:

4月14日晚,“建功物流”菁英人才培养项目第三次集中培训在港湾学院开班。当晚,培训办组织学员进行了形势任务教育、培训导入和阶段性成果汇报,青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海强出席。本期培训班围绕管理能力提升、团队建设、综合素养提升等模块精心设置课程,培训将持续5天。

学校服务青岛港集团重点板块发展,为青岛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量身定制“建功物流”菁英人才培养项目,加快培养一批年轻后备管理和业务骨干。该项目包括集中培训、红色文化传承研学、标杆企业调研学习、业务学习、英语学习等多个子项目,多维度助力学员素质提升、能力提升和绩效提升。该项目的实施是学校立足港航物流、面向蓝色经济、服务“一带一路”的又一具体举措。

图片1

 

关闭窗口

=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