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培训动态 | 留言板 | 图片新闻
 
培训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学院成功承办山东港口法律顾问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2-09-05 15:09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8月29日至8月31日,学院承办的山东港口(青岛区域)法律顾问素质提升专题的培训班在西海岸大厦总部培训基地成功举办,来自山东港口总部、青岛港及驻青板块公司50名法务管理骨干参加培训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到山东大学、青岛大学以及专业律所的知名专家学者授课,集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围绕国有资产交易监管、海事海商审判业务、公司治理三大主要业务及港口货物交付法律风险、合法合规性审查指引等理论与实务进行深度学习交流,对提升法务管理人员政治素养、法律素养和综合素质,增强山东港口企业法律顾问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法律顾问队伍整体素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山东港口法律顾问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对接山东港口业务需求、服务融合发展大局的具体措施。后续,学院还将进一步发挥资质优势、主动提升服务水平,精准对接港口安全系统、财务系统、生产业务系统等,举办好港航各业务领域的系列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